新东方网>小语种>德语(不更新)>德语学习>综合>正文

德国各超市急召回“毒牛奶”!“毒香肠”已致人死…

2019-10-15 00:10

来源:沪江德语

作者:

  Was ist der Grund für den Rückruf?

  召回的原因是什么?

  在例行检查中发现“个别牛奶”嗜水气单胞菌和豚鼠气单胞菌超量,可能导致消费者出现健康问题。

  Wie viel Milch ist betroffen?

  多少牛奶受到影响?

  DMK发言人Oliver Bartelt表示目前无法估量被污染牛奶的准确数量。只知道一个大概的数目。

  DMK补充道,其它保质期的牛奶不受到影响。同样保质期的其它牌子牛奶也不受影响。

  Wie kam es zur Verunreinigung der Milch?

  那么牛奶是如何被污染的?

  据媒体报道,污染的原因是“生产设备密封不良”"defekte Dichtung in der Produktionsanlage"。密封不良将导致牛奶中产生细菌。当时它是有更换和清洗过的。公司发言人称,发现设备有问题后,已经将生产样品送到外部实验室。“在样品之中检测到有致病性水细菌的再次污染。” "In einer dieser Proben wurde eine Rekontamination mit einem krankheitserregendem Wasserkeim nachgewiesen." 再次污染是指已经加热的食物受到污染。周四收到实验结果的同时也接到第一个客户的投诉,随即便发出召回。

  Was können Kunden tun?

  消费者该怎么办?

  无论如何都不应饮用细菌过量的牛奶。柏林消费者中心建议消费者将冰箱中受影响的牛奶退回到超市。 即使没有小票也可以获得退款。

  Wie gefährlich sind die Bakterien für Menschen?

  这些细菌对人体有多危险?

  如果食物被这些细菌污染,可能会导致腹泻Durchfall和胃肠道不适Magen-Darm-Beschwerden。消费者中心发言人称,“对免疫系统较弱的,例如老年人或小孩,副作用可能更严重。当然还要取决于喝了多少。” 对于免疫受损的人,当细菌进入伤口时,也可能造成皮肤或软组织感染Haut- oder Weichteil-Infektionen以及骨骼或骨髓炎症Entzündungen des Knochens oder Knochenmarks。

  Wann sollte ich einen Arzt aufsuchen?

  应该什么时候找医生?

  腹泻大多数情况下服用家庭常备药就能治愈。长时间疼痛或出现发烧等其他症状则必须去看医生。

  如果病原体进入伤口,则应立即寻找医生确定是否感染。炎症可用抗生素治疗。

  Was ist das Deutsche Milchkontor (DMK)?

  德国乳业集团(DMK)是什么?

  Deutsche Milchkontor是德国最大的乳制品合作社,食品零售商最重要的供应商之一。

  据其自身声明,DMK每年在大约20个地点加工约80亿公斤牛奶,总共有7,000家牛奶生产商和大约7,700名员工。产品涵盖婴儿食品,奶酪,乳制品和冰淇淋,以及其他食品成分中的乳制品。DMK在德国和国外销售例如Milram,Oldenburg,Humana,Alete或Uniekaas等品牌的产品。

在线咨询
免费试听

猜你喜欢

  • 留学资讯
  • 德语考试
  • 德语学习

            新东方德语辅导专区

            班级名称 上课地点 上课时间 费用 详细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德福近期考试时间:7月9日、11月5日

            德语能力考试工具箱

            考试介绍 考试时间 考试内容
            考试费用 报名程序 查分流程
            在线咨询
            标签之前即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