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小语种>德语(不更新)>德语学习>综合>正文

德语学习:盘点德国好看的电影

2019-11-21 16:28

来源:新东方网

作者:

  今天为大家送上德国经典好看的几部电影,学习德语的小伙伴也可以提高一下自己的德语哦!

  《罗拉快跑》(1998),豆瓣评分8.1。罗拉快跑的精神激励了许多迷失和停留的人。影片中强烈的女权主义也为影片的广受欢迎和好评推波助澜。

  《帝国的毁灭》(2004),豆瓣评分8.6。这是德国导演奥利弗西斯贝格执导的一部纪实性电影。该片的创作来自历史学家约阿希姆费斯特的《希特勒的末日》和希特勒最后的女秘书特劳德琼格的回忆录《直到最后时刻》。

  《再见列宁》(2003),豆瓣评分8.7。 影片讲述了儿子为了不让患有心脏病的母亲受到刺激,隐瞒民主德国已经解体的事实,用心塑造了一个与外面巨变的世界截然不同的“民主德国”的感人故事 。影片从一个温情善意的谎言的视角出发,折射出了柏林墙倒塌的历史大潮中东德民众的心理状态。

  《我们的父辈》(2013),豆瓣评分9.6。该剧讲述了5个20岁左右的德国年轻人在二战中的命运起伏。该剧带给观众的触动,却远超很多长篇的战争剧集。导演以非常写实的手法去再现那场战争(二战),在剧中有随处可见的死亡,有令人胆战心惊的背叛,它让人渐渐忘记自己是个人,同时渐渐放大自己的恶。

在线咨询
免费试听

猜你喜欢

  • 留学资讯
  • 德语考试
  • 德语学习

            新东方德语辅导专区

            班级名称 上课地点 上课时间 费用 详细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德福近期考试时间:7月9日、11月5日

            德语能力考试工具箱

            考试介绍 考试时间 考试内容
            考试费用 报名程序 查分流程
            在线咨询
            标签之前即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