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小语种>德语(不更新)>德语考试>经验交流>正文

李刚:最后20天,德福阅读怎么冲刺?

2019-10-11 16:34

来源:新东方小语种

作者:

  德福阅读项是最容易拿分的项啦,只要我们心态放松,就一定能稳中取胜。考试第一项,祝德福宝宝们取得开门红。在考前我就再嘱咐几句,为大家助助力。

  01、时间分配

  考试总时长共60分钟,包括写答题卡的时间:

  第一篇:10-12分钟第二篇:20-22分钟第三篇:20-22分钟

  02、词汇储备与复习

  主题词汇复习:教育/媒体/环保环境/饮食健康/工作等主题

  复习关键动词

  第一篇,第二篇,第三篇分别刷单词(做过的文章,在文章中复习旧词记忆新词)

  03、解题思路

  第一篇:精准定位。

  迅速找到题目核心关键词 + 锁定选项段落中同义词或同义转换词。

  要细心,要精准,要放松。

  第二篇:擅用多种阅读方法,找出正确选项。

  仔细审题,清楚题目问的是什么(原因,方式还是影响等),并划出题干中关键词,定位到文章中的相应位置,解锁题目。

  若关键词不是特殊的长难词,专业词汇等,我们可以从各选项中迅速筛出核心词,辅助定位,解锁题目。

  推荐解题方法:排除法,结构分析法,定位法,词汇辨析法等

  温故知新,复习旧题及其解题思路,重点复习自己曾做过的题,清楚做错的原因(审题问题/定位问题/词汇问题/语法问题/思路问题/固化思维问题等),争取以后不在同类型题上再犯错。

  第三篇:判断技巧牢记于心

  读题:划出定位词,找出判断题目的关键词,看清句式结构(主从复合句/简单句/并列句/多重成分复合句等),对应到文章中开始解题。

  复习时重点复习nichts 和nicht判断法则,并注意比较和区分这两套法则。

  温故知新,复习旧题及其解题思路,重点复习自己曾做过的题,清楚做错的原因:审题问题/定位问题/词汇问题/语法问题/思路问题/固化思维问题等,争取以后不在同类型题上再犯错。

  祝大家顺利通过2019年11月2日的德福考试,努力这么久,必须坚持到最后,要不然我们多对不住为此付出的Zeit, Energie 以及 Geld 呀,全力以赴吧!

新东方小语种
在线咨询
免费试听

猜你喜欢

  • 留学资讯
  • 德语考试
  • 德语学习

            新东方德语辅导专区

            班级名称 上课地点 上课时间 费用 详细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德福近期考试时间:7月9日、11月5日

            德语能力考试工具箱

            考试介绍 考试时间 考试内容
            考试费用 报名程序 查分流程
            在线咨询
            标签之前即可 -->